疏桐

全职丨盗墓丨声控相爷丨新番追不停丨脑洞略大没的救w丨渣剑3

【全职高手】[男神x你]当你半夜饿了

※男神x你 当你半夜饿了

※叶修,许博远,喻文州,韩文清,包荣兴,方锐,张新杰。

※脑洞来自与这个点饿的睡不着!然后家里零食还被吃完了。。。略魔性


叶修

你趴在床上反复打滚叫着好饿,
他正在和朋友说些什么,去掉耳机,看了看打滚的你,
“晚上没吃饭?”
“吃了!可还是饿!好心塞!”你郁闷的看着他,
“呵”他轻笑一声,走出房间,
三分钟后你闻到了泡面的味道。然后你见他端着泡面走进来。



许博远


他和公会朋友刷完boss,就看你滚来滚去,
“不舒服?”他温柔的用手试了试你额头的温度,以为你身体不舒服,
“不是!饿的啦。。”你有些不好意思的别开脸,
你听到耳边传来他清浅的笑声,脸顿时红了,
“我去给你做点吃的”



喻文州


你翻来覆去终是吵醒了他,
他睡眼朦胧的看着你还有些不清醒,
“那个……吵醒了你……”你弱弱的开口,
“失眠了?”他温柔的声音因为刚醒来带着一丝暗哑,
你没出声,只是肚子不争气的咕噜一声。
他看着你轻笑一声,起身从从储物柜拿出一大袋零食,你打开他递给你的袋子发现里面全是你平时爱吃的。



韩文清


他见你一脸纠结,
问了你原因后,
你分明看到了他脸上有一些隐约的笑意,
“笑什么!我也不想的啊!”你瞪着他作势要去弄乱他的头发,
“别闹”他板着脸一本正经的说。
“就闹!”本来饿着肚子就心情不好见他凶你,更是瞪着他和他唱反调。
“乖,我去冰箱给你拿吃的。”他揉了揉你的脑袋。



包荣兴

你坐在他旁边看他正激动的和人打着竞技场,
你默默的走开找出一包薯片吃着,
“媳妇儿你饿了么!”不知道是不是吃薯片的声音太大,他的视线转到了你的身上,
“嗯”你点点头然后继续和薯片奋斗,
“媳妇儿!我也饿了!”
“……”你没有说话只是抬眸看着他听他接下来要说什么,
“媳妇儿我们出去吃宵夜吧!”
然后你们俩就一起出去奔着夜市找宵夜去了。



方锐

你正饿的打滚他洗完澡走了进来,
他笑着问你怎么了,
你闷声在床上趴着表示自己饿了
他伸出手臂递到你旁边,
你不解的看着他,
他笑出声,“我是点心,你要食用我么”




张新杰

你饿着肚子纠结的不敢动,
想了想戳了戳旁边的人,
没醒,
再戳,
还是没醒,
这人的作息太规律,早睡着了。
然后你饿着肚子睁眼到天亮!

评论(35)

热度(60)